注册

阳光人寿池州中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12日至16日,阳光人寿池州中支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池州中支组织本部及所辖四级机构内外勤员工开展学习活动,通过晨夕会、员工培训等多种形式介绍“全民国家安

4月12日至16日,阳光人寿池州中支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池州中支组织本部及所辖四级机构内外勤员工开展学习活动,通过晨夕会、员工培训等多种形式介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及意义,并学习与国家安全有关的法律法规。同时,池州中支在职场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条幅,并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微信、电子邮件、设置宣传台等形式积极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再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安全法》的热潮,也增强了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

(阳光人寿 张娟)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