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光人寿马鞍山中支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普及员工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员工维护国家安全意识,4月12日,阳光人寿马鞍山中支启动了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4月14日,马鞍山中支召开

为普及员工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员工维护国家安全意识,4月12日,阳光人寿马鞍山中支启动了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4月14日,马鞍山中支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特别早会,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此外,马鞍山中支通过在职场内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微信传播等多种方式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员工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前提,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了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张若柳)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