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汇生科技战略控股合肥联梦客公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随着新技术革命的到来,科学技术正在发挥着它独一无二的巨大魅力,它像一束光照进我们的生活中,让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与此同时,我们也深刻地认识到,坚持创新的企业才能立足未来市场,创新因子正在进入更广泛的商

随着新技术革命的到来,科学技术正在发挥着它独一无二的巨大魅力,它像一束光照进我们的生活中,让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与此同时,我们也深刻地认识到,坚持创新的企业才能立足未来市场,创新因子正在进入更广泛的商业应用,促进经济持续发展。

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不再是一句空话。在万众瞩目中,2018年4月16日,安徽汇生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控股合肥联梦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合肥白金汉爵酒店圆满召开。汇生科技董事长罗俊、总经理朱涛、合肥联梦客科技公司总经理孙苏根、合肥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基地运营经理刘永浩以及海之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永根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会议。

汇生科技此次控股举措将极大增加在互联网项目上的优势,有助于企业科技水平和业务规模更上一层楼。汇生科技总经理朱涛在致辞中也说到,“在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时代,科学技术发挥着不容忽视的重大作用。未来唯有科技强,才能造就一流的企业,才能助力企业占据一席之地。汇生科技秉持专业和创新理念,使科技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合肥联梦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苏根在现场说到,“此次控股是基于双方的发展理念与目标基础之上的,是双方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决定。同时,希望联梦客的加入能助汇生科技一臂之力,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引领未来。”

对于民营企业来说,加强合作无疑是壮大变强的最佳出路。汇生科技与联梦客公司紧握时代脉搏顺势而为,达成此次合作战略,深度探讨业界未来产业布局助力企业强力前行。未来,汇生科技的建设将朝着创新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全力打造成为合肥高精尖企业的标杆。

在人工智能、VR/AR、大数据、云计算、5G、区块链等众多新词汇扎堆的新技术时代,我们感受到了智能化、数字化、平台化、可视化等技术特征带给我们的新鲜感。在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里,科技创新正在发挥着前所未有的能量。我们相信,以科技创新为主要驱动力的汇生科技,凭借自身优势会让更多的企业和百姓享受到更高效、更专业的高新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