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安城际铁路部分票价下调!安庆人乘动车更便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美滋滋!5月7日起,宁安城际铁路部分票价下调!以后安庆人坐动车去南京更便宜啦!5月7日起,宁安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票价下调,一等座和二等座降幅在8%至11.1%之间。目前已经下调票价的车次不多,有

原标题:美滋滋!5月7日起,宁安城际铁路部分票价下调!以后安庆人坐动车去南京更便宜啦!

5月7日起,宁安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票价下调,一等座和二等座降幅在8%至11.1%之间。

目前已经下调票价的车次不多,有南京到安庆的D5609次、安庆到南京的G7094次。另外,还有部分车次显示车票暂售至4月27日,之后的票价还没有出来。那么,宁安高铁票价具体下调了多少?以南京到安庆的D5609次为例,前后对比如下:

★南京到马鞍山

调整前:一等座25元,二等座15.5元;

调整后:一等座23元,二等座14元。

降幅:一等座8%,二等座9.7%。

★南京到芜湖

调整前:一等座50.5元,二等座31.5元;

调整后:一等座45元,二等座28元。

降幅:一等座10.9%,二等座11.1%。

★南京到铜陵

调整前:一等座95.5元,二等座59.5元;

调整后:一等座86元,二等座54元。

降幅:一等座10.0%,二等座9.2%。

★南京到池州

调整前:一等座125元,二等座78元;

调整后:一等座113元,二等座70元。

降幅:一等座9.6%,二等座10.3%。

★南京到安庆

调整前:一等座152.5元,二等座95元;

调整后:一等座137元,二等座86元。

降幅:一等座10.2%,二等座9.5%。

宁安城际是中国铁路总公司近期决定下调动车票价的28条城际铁路之一,此外还有广州至珠海、海南环岛、丹东至大连、青岛至荣城、郑州至开封、武汉至孝感等。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要求,28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票将实行不同形式、不同幅度的折扣优惠,最大折扣幅度由前期试点的10%提高到20%。铁路部门此次调整,旨在进一步扩大铁路局集团公司管内部分动车票价下浮折扣,理顺各席别之间的比价,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旅客旅行获得感。

据悉,自5月27日起,铁路运输企业还将依据价格法律法规,在充分考虑旅行舒适度和运营成本差异的基础上,进一步理顺高铁动车组列车高等级席别与二等座的比价关系,部分线路高等级席别票价水平有所调整。(安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