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14日万琨艺术学校校园开放日,学生家长近距离感受名校魅力


来源:中国网

4月14日,万琨艺术学校迎来了校园开放日暨免费测评活动,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学生和家长走进万琨艺术学校。万琨艺术学校的初校长及负责人、艺术界的大咖雅雯老师、李源老师等参加了此次开放日活动。开放日活动分为

4月14日,万琨艺术学校迎来了校园开放日暨免费测评活动,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学生和家长走进万琨艺术学校。万琨艺术学校的初校长及负责人、艺术界的大咖雅雯老师、李源老师等参加了此次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分为校园参观、招生说明会、入学测试、单独咨询、冷餐茶歇等活动,旨在为那些有意向让孩子报读国际艺术学校的家长,提前了解学校教学和环境,也能让学生真正体会到国际艺术学校的课程设置和办学理念!

上午8点半左右,万琨艺术学校就开始热闹起来了。学校负责人代表亲切、耐心地和参观者交流。在咨询队伍中,也有来自外地学生家长的身影。在万琨艺术学校校长和老师的共同指引下,家长们从硬件设施、办学环境、周边配套等多重角度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体验。

在简单的茶歇时间后,学生们分别进入考场进行专业水平测试和文化课知识考核,而家长们则和校长及相关专业老师进行进一步的深入沟通。沟通现场座无虚席,场面热闹。初校长首先她代表学校对各位学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开放日活动,力求做到让每位来宾全面了解杭州万琨艺术学校。短暂的发言过后,在场的家长们针对孩子的不同情况向校长提出了相关的问题。

家长:请问初校长,我的孩子目前初三,学籍在杭州,请问到你们这能有北京学籍吗?北京学籍的优势是什么呢?

初校长:是可以的,我校不限户籍,学生在高一之前入学就能享受北京市正式学籍。高中毕业成绩合格者就可取得北京市中等学历毕业证书。北京学籍的优势还是十分显而易见的。无论是高考分数线,还是重点大学的占有率,北京作为首都,都比在其他任何地方参加高考具有更大的优势。万琨艺术学校的学生参加高考,可以直接通过申请学校的分数线录取,不需要过省级分数线,省掉了一些入学门槛,而且学生的录取分数也会相对更有优势一些。

家长:请问国际方向的学费一年18.8万,主要包含了什么方面呢?

初校长:18.8万的学费中包括了学生每年为其5周的美国学校交换学习、作品集培训、雅思托福语言学习、学校申请、材料准备等,再加上平常会定期举办大师班、名人学堂等高端课程,这笔费用对于学习艺术的学生来说是相当值得的。

家长:目前对学校的老师还不是很了解,能否详细介绍一下师资力量?

初校长:我校的教师由艺术界顶级的客座教授及多名优秀的专职教师组成。专职教师中不乏师范类研究生及海外归国人员,多年从事对艺术生的授课,对艺术生的特点了如指掌。水平高、负责任、全天坐班、全天在校。万琨致力于用强大的师资,优秀的管理,富成效的教学方法,成就咱们艺术学子的名校之梦。

家长:初校长,您能介绍一下学生入学后是如何针对特点进行分别辅导的吗?

初校长:我们侧重于培养精英化的艺术人才,所以一直遵循小班化教学模式,且特别为学生们开设了学习指导中心,入学之后学校会从学生的个人背景、学业、兴趣爱好、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定制计划,帮助学生明确学习方向与大学目标,给予学校、专业、课外实践上的建议,指导学生挖掘自身潜力、寻找亮点,为申请到更加优秀的学校做好充分的准备。

学校的资深专业老师对学生进行现场水平测试后,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让学生更加了解了适合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

家长:我的女儿没有专门接触过西方艺术思维的东西,我感觉她画出来的东西,都是比较传统的,我担心她无法适应国外的教学模式和环境。

专业课老师:这一点您先不要担心,万琨艺术学校已经充分考虑到这一点。如果学生和家长都没这么快决定国内还是国际方向,高一可以先不分方向,让学生经历一年的课程培养和艺术启迪,加上到国外进行一些交换培养,再根据孩子的自身情况来决定国内和国际方向,这样能够做出比较合乎情理的决定。

家长:我的女儿非常喜欢表演,但是就目前国内高中艺术学校的现状而言,影视专业并不普及。万琨艺术学校如何保证影视专业的教育水平呢?

专业课老师:确实,目前国内高中艺术学校很少有开设影视专业的。但是家长们不必担心,万琨此前刚与纽约电影学院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在已具备的国际化课程体系的基础上,设立纽约电影学院直升班,为纽约电影学院定向输送国际化影视艺术人才;此外还引进了纽约电影学院师资,基础影视课程由纽约电影学院派常驻老师定期授课,使学生进一步与国际环境接轨。

家长:我的女儿喜欢拉小提琴,但是一直都是当做一门兴趣去练习,也没有专人指导,都是跟着网上的视频一起学习。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拉的不错但是手法错误,并且形成了一种习惯,请问有办法改变么?

专业课老师:乐器演奏牵扯到动作,本质上是肌肉记忆的一个过程。肌肉逐渐形成记忆,形成惯性,因此越来越熟练,最终达到下意识就能做这个动作的程度。因此这个阶段是最重要的时候。当一个动作形成习惯之后,想要改变它就要花费更大的力气了。我见过太多人由于没有正确的指导,在一开始就养成了不好的演奏习惯。如果想要纠正错误的习惯,就必须得建立正确的习惯,让新的习惯代替旧的习惯,其难度可想而知,这时必须要投入更多的注意力才可以,只要注意力稍微放松,就可能又回到过去的老样子。很多人一开始就想通过自己看教材或者网上的视频来自学,现在你应该知道这种方法所存在的最大问题了:没有人从客观的角度来观察你学到的姿势是否正确,没有人在你出现问题的时候及时提醒你。万琨艺术学校的老师会在你刚开始尝试一个新动作的时候,专心观察你,实时指导和纠正,确保你建立起的是正确的习惯。

家长:万琨艺术学校如何让学生得到全面发展呢?

初校长:为了让学生可以获得更多全面发展的机会,万琨将会不遗余力举办各种各样的艺术拓展活动、艺术主题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涉及各种领域。学校还在每年定期举办校会、英语周、音乐会等大型活动。除了让孩子在万琨能接受到正规的艺术教育,艺术起点更高,能力更强之外,我们更关心学生的全方面发展。万琨艺术学校坚持从孩子的眼出发,心感受,去真正享受艺术带来的美好,去发现值得探索的美好世界。

活动渐入尾声,家长们仍意犹未尽,他们感慨于艺术教育发展的迅速,更感慨于生活在这个年代的青少年们能享受到如此好的教育资源是多么幸福。

联系方式:0571-88760195

招生专线:18758296303;初老师:13693320620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良渚文化艺术中心教学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