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省翁源县教育考察团来毛坦厂中学考察交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17日-18日,广东省翁源县教育局长何振新、副局长郭慧明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及部分中学校长等一行16人来毛坦厂中学考察交流。考察团一行分别于17日晚上和18日早晨观摩了毛坦厂中学的晚自习和早自习。18

4月17日-18日,广东省翁源县教育局长何振新、副局长郭慧明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及部分中学校长等一行16人来毛坦厂中学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分别于17日晚上和18日早晨观摩了毛坦厂中学的晚自习和早自习。

18日上午,毛坦厂中学副校长李振华、党委副书记奚新平与来宾们围绕教学管理、教师培养、高考改革、德育工作、校园文化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振华简要介绍了毛坦厂中学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管理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毛中一直传承的无私奉献、务实求真的“晋善”精神,并与客人分享了毛中教学管理的核心制度——全员双向聘任制。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在毛坦厂中学外宣办主任胡国俊的陪同下深入到校园教学区和生活区,详细了解毛坦厂中学的教育教学理念、学生日常管理和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现场考察图

何振新等来访领导对毛坦厂中学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科学的管理举措,提升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双方教育事业共同发展。(胡国俊)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