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三里庵街道率先试点智慧养老服务新模式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三里庵街道率先试点智慧养老服务新模式4月19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彩虹桥”基本公共养老+青少年活动两项服务启动仪式在蜀山区西园新村广场拉开了帷幕。其中,基

原标题:合肥三里庵街道率先试点智慧养老服务新模式

启动仪式现场

4月19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彩虹桥”基本公共养老+青少年活动两项服务启动仪式在蜀山区西园新村广场拉开了帷幕。其中,基本公共养老服务项目率先试点“互联网+智能设备+适老化改造”的模式,引入第三方社会组织榕树下社会服务中心,为社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打造“互联网+安全守护”示范社区。

“互联网+安全守护”示范社区建立老人信息数据库为基础资料,将养老档案建设和社区服务相结合,引进smartcare智能设备,加快对特殊老年人家庭的通道、居室、厨房、卫生间等生活场所,以及家具配置、细节保护的适老化改造,缓解老年人因生理机能变化导致的生活不适应,建立集居家、社区、互联网于一体的智慧养老服务新模式,为辖区老年人提供多种专业化、智能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