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依托上海,扩大“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国际影响力 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沪设立长三角深度营销中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长三角旅游深度融合又一大事件——依托上海,扩大“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国际影响力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沪设立长三角深度营销中心4月19日,安徽旅游长三角深

4月19日, 安徽旅游长三角深度营销中心成立仪式暨沪皖两地旅游企业入境旅游交流活动在上海举行, 此举标志着安徽在深化长三角区域旅游合作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健、上海市旅游局国际旅游促进处处长陈平共同揭牌

前景可期,形成安徽旅游营销合力

本次活动,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依托长三角深度营销中心,邀请了俄罗斯、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日本、韩国、阿根廷、沙特阿拉伯、越南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家旅行社办事处和东方航空、澳门航空、长荣航空等五家航空公司代表以及30家中外媒体。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亳州、宣城、安庆、黄山等市旅游部门、旅行社也在会场上分别推介了各自重点旅游资源产品。

来自英国的世界第一家旅行社“Thomas Cook托迈酷客”入境中心相关人士表示:他们将利用本次活动的最新的电子、视频资料做一些新的安徽产品在全球销售中进行新一轮的推广。

据了解,2017年安徽省入境游客达549万人次,接待国内游客6.26亿人次,旅游总收入达6197亿元,旅游产业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显著提升。

预计2018年安徽入境旅游市场预期目标为接待入境游客582万人次,增长6%;国内游客7.2亿人次,增长15%;旅游总收入7200亿元,增长16%。据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健透露,目前,安徽入境市场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境外来皖游客2万人次以上的客源地达20个,已实施合肥、黄山航空口岸外国人落地签证和境外游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今后,安徽旅游长三角深度营销中心将科学制订旅游营销规划和方案,统一营销、整体联动、高效推进,形成安徽旅游整体营销合力,提升安徽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招揽力。可以说,安徽旅游长三角深度营销中心是安徽旅游深入长三角市场的服务员和联络员,为旅游企业做好展台服务,拓展买卖双方的沟通渠道,进一步扩大安徽旅游的品牌影响力。

美好安徽,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安徽名山荟萃、秀水竞流,历史人文,璀璨悠久……休闲度假、养生美食、体育旅游、房车旅游、工业旅游、文创旅游的产品已深入安徽的很多角落。旅游新产品新业态也层出不穷,每处风景尽显独特之美。近年来,安徽省文化旅游产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结构优化、质量提升的良好态势,

拓展市场,让世界了解安徽之美

安徽要成为旅游强省,必须要在开放上下功夫。如何让世界了解安徽之美,让入皖旅游更加便利,建成真正国际化的旅游目的地,大力拓展入境旅游市场显得尤为重要。不久前,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还联合安徽全省媒体,开展“春游江淮”大型媒体采风踩线活动,分“春意、春趣、春色、春味”四大篇章,围绕“那些花儿、那些水光、那些山色、那些乐趣、那些美味、那些茶事”六大主题,推出了10余条安徽春游精品线路,覆盖安徽全省16个地市的丰富旅游资源,邀请大家全方位感受安徽春季的自然、人文、生态之美。

沪苏浙皖,打造大旅游格局

近年来,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旅游局不断加强合作力度、深度和广度,共同致力开发长三角区域旅游线路产品,先后推出长三角“世博主题”、“茶香文化”、“心醉夜色”、“岁月余味”等各具特色、主题鲜明的区域性国际旅游线路产品,社会反响积极,市场反应良好,进一步提升了长三角对外旅游品牌形象。此外,双方的合作还在会议会展、市场营销、规划发展等各个维度全面展开。接下来,安徽与长三角其他省市将不断深化合作,强化协作,共创佳作,共同把长三角区域旅游品牌推向世界。

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地缘相近、血缘相亲、文脉相连,在旅游资源上具有很强互补性。上海可以成为安徽旅游打造开放格局上的要素高地、对外通道和展示窗口。安徽旅游长三角深度营销中心选择上海为核心,一方面可依托上海各方面的先进资源,与各类著名、特色旅游企业机构、专家人才一起为安徽省旅游界凝心聚力,搭建沟通桥梁;另一方面有助于将安徽旅游的四季特点、深度旅游信息逐步辐射周边的苏浙长三角市场,积极拓宽长三角区域旅游客群。同时,还可以充分利用沪苏浙皖组织开展的旅游交易展会平台和旅游重大活动平台开展宣传推广,共同促销。此外,安徽还将加大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开发力度,精准发力对接国内及境外航司,不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提升民航入境游客的数量。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