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安医附院门口一家非法停车场被关停


来源:新安晚报

合肥金寨路与绩溪路交口西南处的一处旧城改造项目不久前拆除完毕,却因距离安医一附院很近,而被附近居民擅自改造成停车场。今天,这一非法停车场被合肥蜀山区城管部门关停,提醒市民目前此处只出不进。接到投诉后,

原标题:合肥安医附院门口一家非法停车场被关停

拆除现场

合肥金寨路与绩溪路交口西南处的一处旧城改造项目不久前拆除完毕,却因距离安医一附院很近,而被附近居民擅自改造成停车场。今天,这一非法停车场被合肥蜀山区城管部门关停,提醒市民目前此处只出不进。

接到投诉后,4月19日合肥蜀山区城管委与属地街道等一起,将停车场的停车需知指示牌撤了下来。

据介绍,这块建于拆迁废墟上的停车场未经备案手续对外开放,并收取停车费用的行为,违反了《合肥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停车场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并收取费用的,经营管理者应当依法办理工商、税务登记和收费手续。”下一步,蜀山区城管委将加强辖区停车场备案,严厉打击违规经营的黑停车场。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