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瑶海法院一天抓29名“老赖”


来源:新安晚报

4月19日,合肥市瑶海法院掀起覆盖全市的集中执行行动,此次执行案件主要有合同纠纷、赡养纠纷、民间借贷纠纷等。瑶海法院干警兵分11路,一天就抓到29名“老赖”,执结标的额6302

原标题:合肥瑶海法院一天抓29名“老赖”

相关图

4月19日,合肥市瑶海法院掀起覆盖全市的集中执行行动,此次执行案件主要有合同纠纷、赡养纠纷、民间借贷纠纷等。瑶海法院干警兵分11路,一天就抓到29名“老赖”,执结标的额6302000元(其中实际到位3162000元),执结案件33件(其中和解19件),司法拘留4人。

据了解,除了集中执行行动外,瑶海法院还将联合公交集团加大老赖曝光度,即将在全市公交站台的LED屏上循环滚动播放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且借全区联动攻坚执行难之机,进一步强化与公安、房产、工商、车辆、银行等部门联动对接,着力提升联动效果。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