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本周六开考 科目时间已公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本周六开考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4月19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将于4月21日开考。按照国家体

原标题: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本周六开考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4月19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将于4月21日开考。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工作要求,2018年体育专项考试首次采用全国统考、分区统考等方式进行,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22日,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此次体育单招文化考试考点设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四科,每科满分为150分,总分600分。体育单招包括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两部分。考生除了参加文化考试外,还应参加体育专项考试。

体育单招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一部分。考生应自觉遵守国家教育考试相关规定,对发现的违纪、作弊等行为,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情节严重,触犯刑律的,将追究刑责。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