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地铁4号线首座车站顺利封顶(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地铁4号线首座车站顺利封顶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4月19日,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的顺利浇筑,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1标方兴大道站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这也是4号线首座主体结构封顶车站。方兴

原标题:合肥地铁4号线首座车站顺利封顶

4月19日,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的顺利浇筑,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1标方兴大道站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这也是4号线首座主体结构封顶车站。

方兴大道站位于方兴大道与望江西路交叉口西南区域,沿望江西路东西向敷设,车站为地下双层双跨岛式车站,全长约200m。

自2017年10月方兴大道站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市轨道公司组织参建单位克服诸多困难,历时六个半月,顺利按期完成节点目标。

截至目前,轨道交通4号线全线31座车站已有22座车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8座车站正在进行围护桩施工。全线34台盾构机已有5台盾构机下井,其中1台盾构机已在长宁大道站始发掘进,其余3台盾构机也将在本月底陆续始发。(凤凰网安徽综合中安在线、合肥晚报)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