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男子偷车却不会开锁 吃力推车行驶两公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偷车开锁未遂推车行驶两公里前几日凌晨,市区一位居民的电动车在家门口被人盗取,民警在调取监控时发现,小偷偷走电动车后,却没“本事”打开车锁,竟然吃力地推着车走了两公里

原标题:男子偷车开锁未遂推车行驶两公里

前几日凌晨,市区一位居民的电动车在家门口被人盗取,民警在调取监控时发现,小偷偷走电动车后,却没“本事”打开车锁,竟然吃力地推着车走了两公里。

4月11日一大早,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北关派出所民警接到沈先生报案称,自己放在饭店门口的电动车被偷了。北关派出所办案队民警接报后,随即将案情向谯城分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进行了通报。之后,所队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民警对现场周边进行走访,另一路民警调取了附近的监控。而从附近一监控中,民警了解了嫌疑人作案后的情形,深夜时分,嫌疑人推着沈先生的电动车,一路吃力地向市区某街道而去。民警一路追击,最后发现被盗车辆在一小区内出现,只是嫌疑人却一直没有现身,民警决定在附近进行蹲守。当日下午,蹲守民警发现嫌疑人终于来取车了,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抓获。

经查,该男子姓张,今年46岁,平时游手好闲在家。据张某交代,4月11日零时许,他独自一人来到市区闲逛,在一饭店门口,见一辆电动三轮车停放在路边,趁无人就将其挪出现场。但随后,张某发现,自己因为弄不开电动车开关锁,无法启动电动车。但到手的“鸭子”岂能让它飞了,于是他推着偷来的车吃力地走了两公里,最后隐藏在一小区内。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