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护栏穿入轿车驾驶室!芜湖一司机边看导航边开车出事故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护栏穿入轿车驾驶室!芜湖一司机边看导航边开车出了事故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4 月18 日上午11 时许,芜湖市镜湖区银湖中路,欧尚超市附近发生一起轿车单车事故,整整6 节护栏被撞坏。最为惊

原标题:护栏穿入轿车驾驶室!芜湖一司机边看导航边开车出了事故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4 月18 日上午11 时许,芜湖市镜湖区银湖中路,欧尚超市附近发生一起轿车单车事故,整整6 节护栏被撞坏。最为惊悚的是,其中一节拇指粗的护栏笔直地扎入了驾驶室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A04042001

护栏穿入的位置非常危险。

接到报警后,镜湖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皖B牌照的白色奇瑞轿车停在道路中间,车头损毁严重,而一节护栏居然直接穿透前挡风玻璃,直插进驾驶室内,与司机擦身而过。

据司机施女士介绍,事发时,自己正驾车带着小姑子、儿子、侄女准备到附近快递点邮寄物品去南京,由于路况不熟找不到地方,她便一手驾车一手操作导航寻找快递点的位置,“谁知车辆行进过程中方向盘未把稳,刮擦到路中间护栏,慌乱之中误踩上油门,直到车子连撞几节护栏,断裂的护栏插进车里后自己才踩住了刹车,太恐怖了,现在想想都觉得害怕!”幸运的是,当时小姑子和两个孩子都坐在后排,那根“正中靶心”的护栏最终与施女士等四人擦肩而过。

交警提醒:开车操作导航属于“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就是俗称的开车“小动作”。据相关数据显示,在所有发生的交通事故中,“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排在事故原因首位,占事故总量的四成。而这6 个小动作最危险,分别是打电话、捡拾物品、操作导航等设备、抽烟或者吃东西、调节坐椅、与乘客打闹。

陈效宝孙芮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许佳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