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系列跨省盗窃案被太湖县警方侦破 涉案资金五万余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系列跨省盗窃案被侦破 涉案资金五万余元4月11日,太湖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系列跨省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一名,破获本地盗窃案件20余起、外省案件3起,涉案资金共计五万余元。4月17日,犯罪嫌疑人沈

原标题:系列跨省盗窃案被侦破 涉案资金五万余元

4月11日,太湖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系列跨省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一名,破获本地盗窃案件20余起、外省案件3起,涉案资金共计五万余元。4月17日,犯罪嫌疑人沈某被刑事拘留。

2018年2月份以来,太湖徐桥镇桥西村、西平村、好汉村境内陆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第一责任区刑警队与徐桥派出所紧密联手,扎实开展摸排工作,并调取案发现场周边视频进行分析。与此同时,刑侦技术人员在一起案发现场勘验时提取到的痕迹物证,成功比中沈某DNA。

经侦查得知,沈某系太湖县徐桥镇人,曾因盗窃被浙江杭州公安处罚。4月11日凌晨,沈某在家中被民警抓获。归案后,沈某妄图逃避打击,拒不交代。侦查员适时抛出证据,并对其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沈某心理防线逐渐崩溃,如实供述自2017年8月份以来其伙同他人在徐桥镇桥西村、西平村、好汉村境内多次入户盗窃的犯罪事实。通过深挖,嫌疑人沈某供述其在浙江省杭州市务工期间,盗窃香烟、笔记本电脑共三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部分赃物已追回,犯罪嫌疑人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深挖、追赃及同案犯的抓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