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米市口立交全线 今日开通试运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米市口立交全线今日开通试运营据大江晚报消息,今天上午9点30分,米市口立交全线将开通试运营(如图)。记者昨日从市公路局获悉,该立交通车将缩短九华路至长江大桥的行车距离,车辆上下高速更加快速。据

原标题:米市口立交全线今日开通试运营

据大江晚报消息,今天上午9点30分,米市口立交全线将开通试运营(如图)。记者昨日从市公路局获悉,该立交通车将缩短九华路至长江大桥的行车距离,车辆上下高速更加快速。

据介绍,米市口立交工程造价约为2.07亿,该工程由米市口立交和长江大桥立交出入口即土桥立交2座互通立交组成。起于九华北路与武夷山路交叉口,终点与北延线一期工程道路相接,包含弋江路主线、N匝道(原南岸接线匝道)、A匝道(港一路)、B匝道和C匝道等5条道路,路线全长约6.52千米。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米市口立交开通后,将与十里牌立交、钱桥立交、赤铸山路立交组成城北立交枢纽。进一步提升205国道九华北路、弋江路的通行效率,同时缩短了九华路、弋江路与长江大桥的行车距离。原先要从九华路绕行到港一路才能到大桥,以后可以直接驶上米市口立交匝道桥,能省下4公里的距离,“消灭”六七个红灯。(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