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桐城非法种植罂粟 民警依法铲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非法种植罂粟 民警依法铲除4月15日,桐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孔城派出所在孔城镇依法铲除1处罂粟种植点,共计罂粟14株,为禁种铲毒工作再添战果。经查,15日中午,我局禁毒大队收到情报线索称在孔

原标题:非法种植罂粟 民警依法铲除

4月15日,桐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孔城派出所在孔城镇依法铲除1处罂粟种植点,共计罂粟14株,为禁种铲毒工作再添战果。

经查,15日中午,我局禁毒大队收到情报线索称在孔城镇孔城印象饭店附近和红庙村附近发现了少量罂粟种植在地里。接到线索后禁毒大队联合孔城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拍照固定,经清点共计种植罂粟14株,民警依法对非法种植的罂粟进行铲除销毁,并在周边地区进行走访调查。目前,种植罂粟的相关人员及种子来源等详细信息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