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港口生态工业园区综合配套PPP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港口生态工业园区综合配套PPP项目有序推进连日来,在宁国市各重大项目施工点,一线建设者们抢抓晴好天气,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记者来到港口生态工业园区综合配套PPP项目建设工地看到,头戴安全帽的

原标题:港口生态工业园区综合配套PPP项目有序推进

连日来,在宁国市各重大项目施工点,一线建设者们抢抓晴好天气,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记者来到港口生态工业园区综合配套PPP项目建设工地看到,头戴安全帽的工人在各作业区内忙碌着,到处呈现出机器轰鸣的生动场景,大家铆足干劲,不负春光,奋力作为,一股股百舸争流的建设激情扑面而来。目前,工程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在园区科创中心PPP项目现场,眼前的四栋标准厂房已经封顶,据项目方负责人介绍,作为港口生态工业园区综合配套PPP项目之一的科创中心标准厂房工程,总投资3200万元,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于2017年10月动工,12月全面封顶,现阶段正在进行墙体砌筑及二次结构施工,预计今年6月中旬投入使用。随后记者来到职工服务中心项目二期工程现场,一台台挖掘机正挥动着长臂紧张作业。据了解,职工服务中心项目二期工程共4个建筑单体,包括众创中心、人才公寓、员工宿舍等,目前,已完成基础工程建设,正在进行一层主体结构施工。

据悉,港口生态工业园区综合配套PPP项目,总投资8.1亿元,包含房建、市政路网、河道水系治理共三大类17个子项,总建设期4年。今年,除了在施工中的科创中心标准厂房工程和职工服务中心工程,港口园区将科学规划,按时序陆续推进新项目动工。随着项目的建设完工,必将进一步提高园区基础设施承载能力,提升园区的发展服务水平,为港口园区全面打造“十三五”时期工业经济发展主战场奠定坚实基础。图为建设现场。(宣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