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挚善良暖人间 一季度“淮南好人”评选揭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一季度“淮南好人”评选揭晓近日,由市文明委主办的2018年第一季度“淮南好人”(抗雪救灾类型)评选揭晓。他们是:勇跳冰湖徒手破冰、凿10米生命通

原标题:一季度“淮南好人”评选揭晓

近日,由市文明委主办的2018年第一季度“淮南好人”(抗雪救灾类型)评选揭晓。他们是:勇跳冰湖徒手破冰、凿10米生命通道成功救出落水儿童的寿县炎刘镇炎中村村民王健;毅然跳入冰窟、浸泡冰水一个多小时抢修电路的寿县供电公司双庙供电所配电抢修班员工张有忠;组织几十位爱心车友暴雪中无偿救援数百辆抛锚汽车、将生病老人及时送医的越野e族淮南中队;集体援救桂集镇300多个扶贫车间和种植大棚、避免贫困户重大损失的凤台县食用菌产业园群体;连续奋战五昼夜、以车为家铲雪除冰的田家庵区环卫处铲车司机王学云;身先士卒带领城管环卫职工打赢“暴雪攻坚战”的田家庵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宫传宝;主动跳入阀门井、全身浸泡冰水一个多小时抢修水管的淮南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维修班长程宝林;奋斗数昼夜抢修陷入冰雪公交车、保证市民出行需要的淮南公交公司客运五车队管理员李超;干群数十人合力抗击雪灾、避免253户贫困户的扶贫项目遭受损失的凤台县尚塘镇干群集体;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抗雪自救中双臂摔成骨折仍情系辖区居民的八公山区新庄孜街道胜利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维菊。(淮南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