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三月三·敬亭山” 民俗文化旅游月活动正式开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第五届“三月三·敬亭山” 民俗文化旅游月活动正式开幕中国宣城网讯4月18日上午,第五届“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文化旅游

原标题:第五届“三月三·敬亭山” 民俗文化旅游月活动正式开幕

中国宣城网讯4月18日上午,第五届“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文化旅游月活动正式开幕。

据了解,“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文化旅游月活动,是我市重要的文化旅游节庆活动,以“江南诗山”敬亭山为载体,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成为我市文化旅游合作、交流互动的平台和展示传统文化的舞台。本届活动从4月1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18日。期间,我市精心策划了民俗文艺汇演、全民健身登山比赛、素食文化节、书画艺术作品展、车展房展会、青年交友大会、当代名家品宣城第九季特别节目、文旅研学、三月三·敬亭山诗会、“敬亭之春”诗词吟诵会、摄影作品展、沪苏浙皖旅游市场主体对接活动等12项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