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这两天“热力”足 周末起“降降火”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这个时节气温忽高忽低,冷暖气流交汇频繁。据预报,明日我市天气稍有变,“热力”稍减,22日周日有小雨,气温21-24℃。18日、19日,我市气温强劲反弹。昨日市区最高温29.2℃

这个时节气温忽高忽低,冷暖气流交汇频繁。据预报,明日我市天气稍有变,“热力”稍减,22日周日有小雨,气温21-24℃。

18日、19日,我市气温强劲反弹。昨日市区最高温29.2℃,无为县30℃,繁昌县30.1℃,“热力”指数高。不过,早晨最低温并不高,市区为13.6℃,温差15℃以上。这种情况下,穿衣服是个技术活,最好能随时脱下的,例如外套配打底衫。

今日,我市低温16℃,高温仍将在30℃左右徘徊,还是比较热。不过,明日起,我市天气稍有变化,多云转阴天,云层增厚,低温增加高温略有降低,气温20-28℃。受一股南下弱冷空气影响,22日周日,我市有小雨,气温21-24℃,23日下周一,小雨转阴天,气温16-20℃,进一步下降。(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