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公路部门集中修补G318乔木至青阳段路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池州市公路部门集中修补G318乔木至青阳段路面安徽网池州频道讯近日,池州市公路部门抢抓晴好天气,调集人员、机械设备对G318乔木至青阳段路面进行坑槽修补工作。此次修补的路段桩号起于G318线3

原标题:池州市公路部门集中修补G318乔木至青阳段路面

安徽网池州频道讯近日,池州市公路部门抢抓晴好天气,调集人员、机械设备对G318乔木至青阳段路面进行坑槽修补工作。

QQ图片20180420091857

QQ图片20180420091901

此次修补的路段桩号起于G318线378K+144,终于403K+000,共计约24.9公里。主要维修内容为对基层有大面积病害的坑槽、块状裂缝、龟裂进行彻底进行铣刨到位,基层用二灰稳定混合料回填碾压后摊铺主油层和上面层。对小面积坑槽病害,道班养护中心严格按照“圆坑方补、浅坑深补、小坑大补、连续坑槽合并补”的修补原则,全力处治路面病害,确保路况稳定。修补后的坑槽边缘整齐、平顺,效果良好,极大地消除了事故隐患,提高了公路通行能力。

据介绍,截至目前,共计修补坑槽620平方米,用料152多吨,整个路段预计4月22日前可完成全部修补工作。(池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