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旅游直播营销进入常态化 开启安徽旅游直播营销先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池州旅游直播营销进入常态化本网讯(通讯员冯民飞)“哎呀,九华山风光真美啊,这个五一假日我一定抽空去看看”,这是一位天津的网友4月8日在池州旅发委微博直播时的留言,如今微

原标题:池州旅游直播营销进入常态化

本网讯(通讯员冯民飞)“哎呀,九华山风光真美啊,这个五一假日我一定抽空去看看”,这是一位天津的网友4月8日在池州旅发委微博直播时的留言,如今微博直播已经成为我市旅游营销的新渠道,成为与广大网友交流互动的新平台,旅游微博直播营销已经成为常态化的工作。

今年一季度,市旅发委先后组织开展了“陵阳锅子百家宴”、“杏花村春耕大典”、“青山庙会”、“三八女神节,相约来天池”、“做客九华·问禅”、“祈福九华山、飘然登天台”、“大和尚小红茶”等系列直播活动,累计观看量200多万人次。池州旅游微博、一直播平台直播,微博粉丝28.8万人,受众来自五湖四海,覆盖各个层次,引导旅游产品融入文化元素,实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互动发展,有力促进了池州旅游品牌的传播和城市知名度的提高。

从去年市旅发委利用微博开展“皖南最美风景道”直播以来,开启了安徽旅游直播营销先河,相比传统媒体宣传营销,利用微博等平台直播具有成本低、互动强、传播快、综合效果好等特点,深受广大网民的喜欢,品牌推广通过直播“润物细无声”地入心入脑。(池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