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欢迎会举行 共商食品工业发展大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018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欢迎会举行淮北新闻网讯4月19日晚,2018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欢迎会举行,中外嘉宾相聚淮北,共商食品工业发展大计。农业农村部经管总站站长、农经司副司长、农业产业化办公

原标题:2018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欢迎会举行

淮北新闻网讯4月19日晚,2018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欢迎会举行,中外嘉宾相聚淮北,共商食品工业发展大计。

农业农村部经管总站站长、农经司副司长、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乐君,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周京英,国家粮食局外事司原司长、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刘韧,省工商局局长朱斌,省贸促会主任李红,省农委副主任王华,省质监局副巡视员叶炎;市领导黄晓武、戴启远、谌伟、李明、方宗泽、李加玉、胡亮等出席欢迎会。

欢迎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淮北市委市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淮北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戴启远说,从2012年举办首届食品工业博览会以来,始终有两种力量,在我们的心里激荡,坚守我们的信念,放飞我们的梦想。一种是来自城市发展的内力,需要我们坚定地向前走;一种是来自时代变革的外力,引领我们顺应潮流滚滚向前。开放带来进步,封闭必然落后。作为一座移民城市,我们始终坚持开放为先,敞开胸襟,持之以恒推进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吸引各类优秀企业、企业家和专业人才来淮发展。在前六届食博会上,全市累计签约引进重大项目246个,投资总额超过600亿元,规模越来越大,效果越来越好,带动力越来越强。小节会变成大平台,小园区招来大企业,成为我市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展示形象的靓丽名片。

戴启远表示,相知无远近,合作谱新篇。无论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还是初次见面的新朋友,让我们相约盛会,互动交流,畅谈合作,真诚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多为淮北传经送宝,各位企业家多来淮北投资兴业,携手创造开放融通、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