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水业投资公司召开环保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池州水业投资公司召开环保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安徽网池州频道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要求,确保此次环保专项行动有的放矢、卓有

原标题:池州水业投资公司召开环保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

安徽网池州频道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要求,确保此次环保专项行动有的放矢、卓有成效,4月19日上午,由池州市水业投资公司董事长吴小平率领的环保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在供水公司三楼党群活动室,组织召开水业、供水、排水、水环境四公司“环保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联席工作会议,供水、排水、水环境公司董事长钟诚、各公司相关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供水、排水、水环境公司董事长钟诚对股东单位、市水业投资公司吴小平书记组织召开此次督查、联席会议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钟诚重申环保突出问题已经引起国家、省、部委、市委市政府、社会舆论的极大重视和广泛关注,各公司应保持高度警觉,要将环保排查整治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同时他强调此次专项行动中要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供水公司、排水公司和水环境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公司在此次“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工作情况。供水公司分别就水源保护区、备用水源环保、反冲洗水排放、项目建设环境保护等措施进行了细致自查自纠;排水公司就泵站运行、污泥处置和尾水排水口等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水环境公司采取建立固体废物台账、执行问题跟踪处理机制、对权责不清的问题及时上报协调等有效措施积极解决和应对环保问题。

通过此次自查自纠和督查,水业公司及各项目公司均符合环保要求,未发现突出环保问题。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及各参股企业对环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企业自律意识,规范企业行为,加大污染防治设施建设,积极防范环境风险,确保环境安全,水业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小平再次强调,企业应主动承担环保责任,要将环境保护和环保规划与生产经营、文明创建等工作紧密结合,深度融合,同步规划,同步推进,同步考核,为建设现代化绿色池州创新池州幸福池州作出应有贡献。(安徽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