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池州石台县支行助力石台茶产业发展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邮储银行石台县支行助力石台茶产业发展安徽网池州频道讯4月18日,山城石台春意盎然,人头攒动,大改往日的宁静,第十五届安徽石台茶叶节在石台县茶城隆重举办。借助此次活动,邮储银行石台县支行积极与县

原标题:邮储银行石台县支行助力石台茶产业发展

安徽网池州频道讯4月18日,山城石台春意盎然,人头攒动,大改往日的宁静,第十五届安徽石台茶叶节在石台县茶城隆重举办。借助此次活动,邮储银行石台县支行积极与县农委对接,安排支行工作人员参与现场服务及宣传工作,助力石台茶产业发展。

活动当日,邮储银行石台县支行行领导亲自带队,由信贷、个金条线人员组成的宣传小组早早的赶到了茶城,搭起业务宣传台,开展个金、信贷、反洗钱、反假币及征信知识宣传,向参会人员宣传该行普惠金融、服务三农的理念。宣传小组还逐一向各茶商展台散发各类产品宣传资料,深入了解茶商、茶农的资金需求及经营情况。通过交流得知,许多茶商经常因资金不足而无法及时收购茶叶,导致错过最佳经商时机。宣传小组工作人员向他们推荐了邮储银行农户联保、农户保证及家庭农场贷款等三农信贷产品,并详细介绍了各项贷款的特点及流程。活动现场有效收集客户资料近50份。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石台县支行加大对当地优势产业支持力度,已累计向88户茶农、茶商发放贷款1308万元,贷款结余1004万元,有力地支持了石台县茶产业的快速发展。(安徽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