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六安金寨县支行开展“质量提升年”系列活动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邮储银行金寨县支行开展“质量提升年”系列活动安徽网六安频道讯邮储银行金寨县支行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和监管部门会议精神,切实推进质量提升,促进全行员工牢固树立&ldq

原标题:邮储银行金寨县支行开展“质量提升年”系列活动

安徽网六安频道讯邮储银行金寨县支行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和监管部门会议精神,切实推进质量提升,促进全行员工牢固树立“合规为先、初心为天”的风险理念,于4月18日晚,组织全行员工开展“质量提升年”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对《员工行为十条禁令》及《学十条禁令、促合规提升》活动方案内容进行了再解读再宣贯,并组织大家现场默写“十条禁令”。考虑到两农村网点路途较远且晚上交通安全问题,县支行首次采用微信视频连线的方式,主分会场同步培训和默写。

随后,为使员工进一步认识合规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该行播放了警示教育片《蜕变》,通过典型腐败案例教育大家坚守风险底线、勿踏制度红线,虽然篇幅简短但是效果有力,观看后大家陷入沉思,对违规、违法行为深恶痛绝,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底线,不越雷池半步。

最后,为了再一次提醒全行员工作为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的一员,责任重大,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诚实守信、恪尽职守。该行全体员工自发合唱了行歌,伴随行歌《追梦江淮大地》慷慨激昂的旋律,本次“质量提升年”系列活动落下了帷幕。(许钺、余丽)

QQ截图20180420100205

(安徽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