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谷雨”,周末滁州将迎降水降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今日“谷雨”,周末滁州将迎降水降温柳絮纷飞,杜鹃夜啼,牡丹吐蕊……今日11时13分迎来“谷雨”节气,也是春季的最后一

原标题:今日“谷雨”,周末滁州将迎降水降温

柳絮纷飞,杜鹃夜啼,牡丹吐蕊……今日11时13分迎来“谷雨”节气,也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意味着寒潮天气基本结束,气温回升加快,让市民在恍如初夏的温度里恣意地享受。然而天气的画风将再次突变,且沿袭了上周的“套路”,即工作日天气晴好,休息日降温降雨。昨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受暖湿气流影响,明后日我市会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并可能伴有雷暴、局地短时强降雨等对流性天气。 

根据市气象部门预报,今日,以晴转多云为主,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14℃;21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仍为29℃,最低气温18℃;22日,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为24℃,最低气温20℃;23日和24日,多云到阴,最低及最高气温在11℃至20℃之间徘徊。同时,21日到24日,全市平均气温将下降4℃至6℃,平均风力增大至3到4级,阵风7级。或春光明媚,或春雨绵绵……这正是春天该有的样子。由于昼夜温差较大,最大的能达到15℃,气象专家也提醒市民应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滁州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