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一非机动车道被施工车辆反复碾压破损严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滁州一非机动车道被施工车辆反复碾压破损严重滁州网讯“醉翁西路碧桂园仕府公馆附近非机动车道损坏严重,如果赶上阴天下雨,沿线路面泥泞不堪,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予以维修。

原标题:滁州一非机动车道被施工车辆反复碾压破损严重

1

非机动车道破损严重。

滁州网讯“醉翁西路碧桂园仕府公馆附近非机动车道损坏严重,如果赶上阴天下雨,沿线路面泥泞不堪,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予以维修。”近日,滁城市民王先生拨打本刊热线。记者随后前往现场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现场走访:非机动车道破损严重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位于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南侧的醉翁西路。沿着非机动车道东行,记者发现醉翁路与永乐路交叉口附近,碧桂园仕府公馆段的非机动车道入口处设置了两个隔离桩,其中一个已经倒在了地上。走近一看,隔离桩旁的路面有明显破损,下沉的路基和路面油层混杂在一起。距离此处不远的非机动车道上有一处路基变形区,虽已被沥青混凝土填平并铺上了一块钢板,但内侧拱起的路牙石依然破损严重。 

沿着非机动车道继续东行,记者发现路基下沉及路面破损现象几乎没有间断,其中最为严重的是该楼盘的两个出入口,附近的非机动车道上均被铺上了七八块钢板,即便如此,下面的路面仍难逃伤害。采访中,两辆混凝土罐装车正沿着非机动车道驶出该楼盘,路面随即扬起大量粉尘。

部门回应:开发商今起进行维修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该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醉翁西路碧桂园仕府公馆段非机动车道破损问题确实存在,单位领导及城南道路养护所已经多次前往现场查看,具体原因是碧桂园仕府公馆施工车辆碾压所致。为此,城南道路养护所在该路段非机动车道出入口设置了隔离桩,以阻止施工车辆进出。但此举效果不佳,部分隔离桩很快就被人私自推倒或移走了。 

昨天下午,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再次前往该路段进行查看,并与碧桂园仕府公馆开发商及承建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协商,对方表示会无条件修复。“他们将拟定方案,20日起实施维修。”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监察科一负责人昨日表示,“我们将加强监管,确保市民通行安全”。(滁州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