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拆迁空地上私建停车场收费 合肥蜀山城管来取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医院周边设立非法停车场,牟取暴利?坚决取缔!4月19日,凤凰网安徽从合肥市蜀山区获悉,该区城管委整治医院周边非法停车场,规范停车场的设置、收费以及票据管理工作,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在金寨路与绩

在医院周边设立非法停车场,牟取暴利?坚决取缔!4月19日,凤凰网安徽从合肥市蜀山区获悉,该区城管委整治医院周边非法停车场,规范停车场的设置、收费以及票据管理工作,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在金寨路与绩溪路交口西南处,这里原是一处旧城改造项目,该项目于不久前拆除完毕,目前正处于土地收储阶段。由于该地距离安徽最知名的医院安医一附院很近,车流量很大,医院里面和外面的停车位常年饱和,加上绩溪路又是单行道。附近一居民看到了停车的商机,于是未经许可,将此处擅自改造成了停车场。

4月19日上午,蜀山区城管委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执法主体责任,属地街道和停车场管理办公室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当即制止了违规经营和乱收费行为。现场,执法队员将停车场的停车需知指示牌撤了下来。

据了解,这块建于拆迁废墟上的停车场未经备案手续对外开放,并收取停车费用的行为,违反了《合肥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停车场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并收取费用的,经营管理者应当依法办理工商、税务登记和收费手续。下一步,蜀山区城管委将加强辖区停车场备案、管理工作严抓狠打违规经营的黑停车场。(通讯员:孙雨静、朱琛琛)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