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蒿子粑粑民俗文化节本周末开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蒿子粑粑民俗文化节本周末开启据中安在线-六安新闻网报道品蒿子粑粑,赏民俗风情。4月21日、22日,由裕安区旅游协会等单位主办的江淮果岭首届暨六安茶谷第四届蒿子粑粑民俗文化节,将在裕安区分路口镇

原标题:蒿子粑粑民俗文化节本周末开启

据中安在线-六安新闻网报道品蒿子粑粑,赏民俗风情。4月21日、22日,由裕安区旅游协会等单位主办的江淮果岭首届暨六安茶谷第四届蒿子粑粑民俗文化节,将在裕安区分路口镇武陟山庄举行。

据悉,蒿子粑粑民俗文化节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地的众多蒿子粑粑制作能手将一展技艺,进行比拼。活动期间还将免费提供场地供周边贫困户展销蒿子粑粑等农副产品。除蒿子粑粑制作大赛,主办方还将开展文艺表演,送戏下乡,国学活动,机器人教学体验,亲子活动摄影比赛,以及采蒿子、放鱼苗、点玉米、插山芋等亲子活动。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彰显传统文化魅力,促进乡村旅游发展,使蒿子粑粑成为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的“金粑粑”,带动周边群众致富。(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