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毛坦厂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毛坦厂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安徽网六安频道讯天气渐热,防溺水安全教育成为学校安全教育的头等大事。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扎实有效地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近

原标题:毛坦厂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安徽网六安频道讯天气渐热,防溺水安全教育成为学校安全教育的头等大事。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扎实有效地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近日,毛坦厂中学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营造教育氛围。校园内悬挂防溺水安全教育标语,橱窗内张贴防溺水安全知识。二是印发了《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学校、家长、社会齐抓共管。三是利用周一广播下讲话,向全校学生发出“增强防溺意识,绽放生命光芒”倡议书。教育学生防溺水注意事项,教给学生一些基本的溺水自救互救方法,特别强调学生不能盲目下水施救溺水者。四是各班级召开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各班通过介绍案例、观看视频、同学交流、教师讲解等形式,让学生进一步明确溺水事故给自己、家人造成的危害,了解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和发生溺水后的自救互救方法。

一直以来,毛坦厂中学始终把学生安全教育放在首位,真正做到安全教育常态化。通过周一的广播下讲话,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制作宣传橱窗、悬挂安全标语、节假日前对学生集中进行安全教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安徽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