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人间四月天 六安霍山迎来百名广州客商包机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霍山迎来百名广州客商包机游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山花烂漫之际,霍山县迎来了105名广州客商观光考察。4月16日,105名广州客商包机直飞合肥,开启为期5天的大别山观光考察之旅。为做好服务接待工作

原标题:霍山迎来百名广州客商包机游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山花烂漫之际,霍山县迎来了105名广州客商观光考察。

4月16日,105名广州客商包机直飞合肥,开启为期5天的大别山观光考察之旅。为做好服务接待工作,大别山旅游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其优秀地接导游作精心准备,并于16日下午4时许在合肥虹桥机场进行接站。

大别山旅游服务中心为该批游客精心编排出大别山经典旅游线路,广州客商相继游览了新中国第一坝“佛子岭”水库大坝、佛子湖、魅力霍山灯光文化园等霍山旅游景区,并实地考察了世林集团。为丰富游客体验性,充分了解素有“安徽三黄”美誉之一的霍山黄芽茶制作工艺,前往抱儿钟秀黄茶园进行春茶采摘体验游,广州客商们通过亲身体验,对霍山黄芽茶的采摘、加工制作与茶叶品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根据行程安排,客商们还将参观大别山区的其它景区景点。

近年来,霍山县各景区旅游接待人次逐年递增,但一次接待百人包机团前来观光旅游尚属首次。游览中,观光团一行对霍山旅游发展与全景霍山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霍山独具魅力的旅游产品和旅游资源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霍山不愧为“光彩夺目的大别山明珠”,并表示今后将在不同的季节再来霍山旅游观光,返回后将推广宣传霍山,让更多的广州市民了解霍山、深入霍山、游览霍山。(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