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市民办理签注失败 查询后发现竟是网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网逃办签注民警识破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市民陆某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厅,办理自助签注业务时,因无法办理被提示到人工窗口,结果民警一番查询才发现,陆某竟是网逃。4月18日上午11时许,电子港

原标题:网逃办签注民警识破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市民陆某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厅,办理自助签注业务时,因无法办理被提示到人工窗口,结果民警一番查询才发现,陆某竟是网逃。

4月18日上午11时许,电子港澳通行证持证人陆某,在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自助签注业务时,自助签注设备提示“请到人工窗口受理”。陆某随即到受理窗口找民警咨询其无法自助签注的原因,受理民警王少鹏业务熟练、经验丰富,按照惯例立即将陆某身份信息在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网进行查询,发现陆某系在逃人员。

就在王少鹏查询陆某信息时,觉察敏锐的民警王路,意识到陆某可能存在一定的问题,便站在受理窗口旁一直注视着陆某的举动,等待王少鹏“确认的眼神”。王少鹏在确定陆某为在逃人员后沉着冷静,不动声色,示意在办证大厅受理业务的民警张景、王路。随即,民警将陆某带到办公室做进一步核实工作,并联系辖区派出所,将在逃人员陆某交至三八派出所。(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