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泗县警方侦破特大网络贩枪团伙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泗县警方侦破特大网络贩枪团伙案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日前,泗县警方通过六个多月的艰苦侦查,行程万余里,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的特大网络贩枪团伙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人,缴获枪支零部件4000余

原标题:泗县警方侦破特大网络贩枪团伙案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日前,泗县警方通过六个多月的艰苦侦查,行程万余里,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的特大网络贩枪团伙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人,缴获枪支零部件4000余件、气枪5支、子弹2000余发。

2017年10月中旬,泗县公安局屏山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购买枪支犯罪嫌疑人,办案人员通过对嫌疑人蒋某供述的犯罪信息的梳理研判,循线追踪,发现该网络贩枪团伙涉及全国多个省市。

随着案情的逐级上报,迅速引起了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今年初,该案被公安部列为挂牌督办案件。泗县公安机关及时组织刑侦、网安、技侦、情报等多部门精干力量集中攻坚,经过一段时间的缜密侦查,一个特大网络贩枪团伙的成员信息及组织架构浮出水面:该团伙一、二级代理商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枪支零部件主要由在广州东莞的3家地下生产线生产。当代理商收到枪支购买信息后,分别从3家生产线上取货,通过快递寄给买家,最后由买家利用代理商提供的枪支安装视频自行组合成枪支。

自今年2月中旬起,泗县警方派出的6个追捕组,30多名民警分别奔赴辽宁、大连、山东、四川、湖南、湖北、广东等地展开集中抓捕行动,经过2个多月的艰苦征战,这个集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特大网络制枪、贩枪链条被全面摧毁,清剿枪支生产窝点3处,抓获犯罪嫌人尹某、孙某、吴某、王某等骨干成员20余名,缴获气枪零部件4000余件、气枪5支、子弹2000余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