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危险!马鞍山一路口奔驰与农用车相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4月18日下午,在314省道与提署路交叉口,一辆农用车与一辆奔驰车“狭路相逢”,奔驰车面目全非,前脸严重变形。据了解,双方车主都有交通违法行为,农用车闯红灯了,奔驰车在路口没有

4月18日下午,在314省道与提署路交叉口,一辆农用车与一辆奔驰车“狭路相逢”,奔驰车面目全非, 前脸严重变形。

据了解,双方车主都有交通违法行为,农用车闯红灯了,奔驰车在路口没有依次通行。

图为农用车

图为奔驰车

目前,该交通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凤凰网安徽综合今日诗城)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危险!马鞍山一路口奔驰与农用车相撞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420/11/wemedia/7dd228648ba64de18db282a3ae37cfd955e45449_size304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