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公共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开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公共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开启据池州日报报道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强化公共人才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力引进池州市急需的各类创新创业人才,池州市将举办2018年

原标题: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公共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开启

据池州日报报道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强化公共人才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力引进池州市急需的各类创新创业人才,池州市将举办2018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公共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

据悉,本次大会由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及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承办。举办时间为5月5日(周六)9时至12时30分,地点设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内,现场共设置企业展位150个(报满即止)。

本次活动将组织市内外招聘单位和各类人才双向选择;现场发布2018年人才需求信息;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专业技术、经营管理和技能人才免费求职登记;并在现场设立高校毕业生服务台,提供就业协议鉴证、人事档案保管、见习岗位推介等服务;现场接受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咨询,发放《高校毕业生服务指南》、《就业创业政策问答》等宣传资料。参会单位报名采取网上在线预订的方式,报名网址:http://job.chizhouren.com/jobfair/index/jobfair_show/id/4.html,报名时请如实填写企业基本信息、营业执照信息和招聘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