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钦公挂任安庆市委常委:系中组部选派干部 为扶贫而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戴钦公挂任安庆市委常委:系中组部选派干部,为扶贫而来据安庆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日前,安徽省委决定:戴钦公同志挂职任安庆市委委员、常委;安庆市委决定:戴钦公同志任安庆市政府党组成员。记者了解到,

原标题:戴钦公挂任安庆市委常委:系中组部选派干部,为扶贫而来

据安庆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日前,安徽省委决定:戴钦公同志挂职任安庆市委委员、常委;安庆市委决定:戴钦公同志任安庆市政府党组成员。

记者了解到,戴钦公是中央组织部聚焦脱贫攻坚,选派到西部地区、老工业基地和革命老区挂职锻炼的283名干部之一,来自中国证监会。

此前,媒体报道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今年初联合印发《关于聚焦脱贫攻坚选派干部到西部地区、老工业基地和革命老区挂职锻炼的通知》。通知印发后,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人民团体和中央企业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经过有关方面严格把关,确定了283名到西部地区、老工业基地和革命老区挂职干部人选。

此次中组部选派的挂职锻炼干部,岗位安排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需要,根据中央单位定点扶贫结对关系,多数到有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分布的市地州盟挂职。

据了解,安庆市宿松县、太湖县为中国证监会定点帮扶县。从2013年起,上海期货交易所与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结对开展定点帮扶,共投入资金960万元,同时开展资本市场和法制专项领域帮扶,对接主板、新三版储备企业开展挂牌辅导工作,支持太湖县优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上交所自2013年起对宿松县实施定点扶贫,帮扶项目聚焦金融扶贫和产业扶贫,支持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