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温五一口号 喜迎五四青年节——九三学社合肥市青工委赴巢湖半汤调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重温五一口号,喜迎五四青年节——九三学社合肥市青工委赴巢湖半汤调研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回顾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历程,展望新时代多党

原标题:重温五一口号,喜迎五四青年节——九三学社合肥市青工委赴巢湖半汤调研

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回顾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历程,展望新时代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九三学社合肥市青工委4月15日赴巢湖半汤三瓜公社开展调研。社市委副主委、蜀山区副区长范恒碧,青工委主委孙珏明以及青工委委员等参加活动。

青工委委员们首先参观了“三瓜公社”,调研中他们静心听、专心看、用心问,仔细了解发展历程和开发理念。“三瓜公社”由安徽淮商集团投资打造,具备古朴村落和优美生态的天然利好,以“把农村建设的更像农村”为发展理念,依托互联网整合民俗文化、休闲旅游、农业种植以及新农村建设,围绕风土民俗、文化旅游、餐饮休闲等多个领域,重点打造文化村,美食村以及电商村三大主阵地。大家认为三瓜公社的历史就是一部社会主义农业现代化的发展史,更是一部改革创新、奋发图强的探索史。 

同志们一起回顾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前后历程。通过重温历史,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史,增强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员会)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