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一男子遇交警查车 竟加速逃窜撞坏警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六安一男子遇交警查车,竟加速逃窜撞坏警车!一名驾驶小轿车的司机在行驶时遇交警设卡查车,为逃避检查,竟开车向警车撞去。4月17日,六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查缉布控系统报警一辆逾期未年检车辆,在进

一名驾驶小轿车的司机在行驶时遇交警设卡查车,为逃避检查,竟开车向警车撞去。4月17日,六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查缉布控系统报警一辆逾期未年检车辆,在进行拦截时,该司机不但不减速停车,反而加大油门向大别山路逃窜。交警二大队民警根据车辆行驶路线,通知下个路口岗亭民警继续进行拦截,同时驾车跟随。在跟随过程中用喊话器让这辆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不料该司机将车停下来后倒车试图逃跑并且急打方向撞向警车。

经查,小轿车驾驶员杨某因车辆逾期未年审,害怕被交警处罚,因此遇到查车后就加速逃窜,没想到差点撞上了交警不说,还撞坏了警车。目前杨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凤凰网安徽综合六安突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