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蓝天白云大树 地球需要守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做地球的小小守护者为迎接“世界地球日”的到来,4月19日上午,东苑社区和东苑幼儿园在社区广场开展了“小行动大未来我们是小小守护者”地球日主题活动

原标题:做地球的小小守护者

1.jpg

为迎接“世界地球日”的到来,4月19日上午,东苑社区和东苑幼儿园在社区广场开展了“小行动大未来我们是小小守护者”地球日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孩子们用彩色的水笔在白色的画布上描绘着蓝天、白云、蝴蝶、小鸟、大树等,勾勒着我们的美丽家园——地球。

“我今天画的是地球妈妈,还有大树,小鸟,花朵,希望地球永远都这么漂亮。我们也要用实际行动来保护地球,比如不要乱扔垃圾。”东苑幼儿园中班学生钟启晗告诉记者。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孩子们不仅可以通过活动体验到绘画的乐趣,还能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地球妈妈的守护。(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