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通报三起环保问题整改不力的典型案例!多名干部被问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刚刚!亳州通报三起环保问题整改不力的典型案例!多名干部被问责4月20日,市纪委监委印发文件,专题通报利辛县、谯城区三起环保领域问题整改不力典型案例。1、利辛县阚疃镇茨淮新河闸南侧港口码头整改不

原标题:刚刚!亳州通报三起环保问题整改不力的典型案例!多名干部被问责

4月20日,市纪委监委印发文件,专题通报利辛县、谯城区三起环保领域问题整改不力典型案例。

1、利辛县阚疃镇茨淮新河闸南侧港口码头整改不力问题。

利辛县阚疃镇党委、政府对督查反馈的该镇茨淮新河闸南侧港口码头环境问题工作不力、行动缓慢,问题整改不及时。

经利辛县纪委监委研究决定:给予阚疃镇主任科员胡敬峰诫勉处理。

经利辛县环保委研究决定:给予阚疃镇党委书记宫继涛、镇长王伟通报批评;给予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宝灵,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保,县地方海事处处长马勇通报批评。

2、利辛县程家集镇046县道东侧吕台大桥北侧砂石料场整改不力问题。

利辛县程家集镇党委、政府对督查反馈的该镇046县道东侧、吕台大桥北侧2家砂石料场环境问题工作不力,行动缓慢,问题整改不及时。

经利辛县纪委监委研究决定:给予程家集镇分管副镇长宣文超诫勉处理。

经利辛县环保委研究决定:给予程家集镇党委书记刘建强、镇长郑殿付通报批评。

3、谯城区007县道至济广高速段道路两侧四家砂石料场整改不力问题。

谯城区十九里镇党委、政府对督查反馈的该镇007县道至济广高速段道路两侧四家砂石料场环境问题工作不力,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

经谯城区纪委监委研究决定:给予十九里镇党委委员李正诫勉处理。

经谯城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研究决定:给予十九里镇党委书记王登起、镇长姚立军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写出深刻书面检查;给予区环境监察大队负责人尤玉良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写出深刻书面检查。

通报要求,各地各单位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在中央、省、市环保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市纪委监委将对整改进度迟缓、整改措施不力,特别是对因不作为、慢作为、弄虚作假而导致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坚决依纪依法严肃问责。(亳州发布)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