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低保申报、动态管理把关不严 宣城广德两干部遭警告处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广德:通报二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一、誓节镇民政所所长陈逸松对低保申报、动态管理把关不严问题。2017年6月,宣城市纪委在作风建设监督检查中发现,誓节镇存在两起违规领取低保金问题;2017

原标题:广德:通报二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一、誓节镇民政所所长陈逸松对低保申报、动态管理把关不严问题。2017年6月,宣城市纪委在作风建设监督检查中发现,誓节镇存在两起违规领取低保金问题;2017年8月至9月,誓节镇在民政“四项资金”清理过程中发现,该镇存在多人违规领取低保金问题。陈逸松作为誓节镇民政所所长,对民政所工作人员监管不力,对低保申报、动态管理审核把关不严,对上述问题负有主要责任。2018年1月2日,陈逸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的低保金已追缴。

二、桃州镇荷花社区原党总支书记吴贤忠在拆迁安置中违规获利等问题。2011年,吴贤忠在担任桃州镇荷花社区党总支书记期间,以其妻弟2007年房屋征收应予安置宅基地而未安置为由,申请增补安置。在时任桃州镇党委书记王某的帮助下,支付6万元土地款获得2块宅基地,一块给其胞妹建房,一块以14万元价格转让,获利11万元。事后向王某(已另案处理)赠送礼金10万元。此外,吴贤忠还存在其他违规赠送礼金问题。2018年1月17日,吴贤忠受到留党察看两年处分,违纪款已追缴。(宣城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