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罂粟是毒品!切勿去种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宣城各地民警入户走访都发现了不少村民家里的菜园地和花坛里种植了罂粟。4月18日,宁国公安竹峰、汪溪派出所的民警在巡逻时,发现路边草丛中有点异样,仔细一看,青青绿草中夹杂着妖艳的毒花,随后,28株

近日,宣城各地民警入户走访都发现了不少村民家里的菜园地和花坛里种植了罂粟。

4月18日,宁国公安竹峰、汪溪派出所的民警在巡逻时,发现路边草丛中有点异样,仔细一看,青青绿草中夹杂着妖艳的毒花,随后,28株罂粟被民警现场铲除!

4月18日上午,宣城市庙首派出所民警在庙首村老街进行“一标三实”信息采集过程中发现当地村民吕某院内的花坛中种有罂粟。经查,老人误以为这是一种花卉,就当做盆景种在了自家的院子里。鉴于这种情况,民警对老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吕某及其家人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老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现场将种植的罂粟铲除,并保证今后不再种植。

4月19日,宣城市寒亭敬老院院长主动联系派出所称院内发现多处罂粟,其中很多处为无主的,目前院长已经将其铲除。民警现场清点,共计450株。随后民警李棋龙在院内进行禁毒宣传,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凤凰网安徽综合)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