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加侨悦山小区顶层违建“疯长” 投诉半年仍岿然不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加侨悦山国际小区洋房顶层违建“疯长” 投诉半年仍岿然不动近年来,违规建筑一直屡见不鲜。近日,有网友投诉称,位于蜀山区长江西路与振兴路交口处的加侨悦山国际(相册户型价

原标题:合肥加侨悦山国际小区洋房顶层违建“疯长” 投诉半年仍岿然不动

近年来,违规建筑一直屡见不鲜。近日,有网友投诉称,位于蜀山区长江西路与振兴路交口处的加侨悦山国际(相册户型价格动态)小区洋房出现多处违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本站到小区进行了实地探访,了解相关情况。

加侨悦山国际小区洋房多处违建引发业主投诉

投诉

近日,有网友投诉称,自加侨悦山国际(相册户型价格动态)小区洋房交房以来,很多顶楼业主私自砸墙,倒混凝土加盖房屋,本来交房是复式2层洋房,加盖之后房屋面积扩大2倍以上,顶楼成了3层别墅。

违建1

本站随即走访了加侨悦山国际小区,在小区西区洋房区域一些洋房楼栋顶层,部分房屋还在装修中,有不少支架摆放在屋顶上,无任何防护措施,同时,部分违建房源已经完成施工,加盖的部分与已经交付洋房的外立面显得格格不入。

违建2

在一栋洋房顶楼,一位自称是装修人员的工人彭某正在进行装修作业。彭某表示,上面的部分是业主自己加盖的。“小区里,其他业主都自己加盖,有人这么做其他人也跟着这么做。”

小区业主跟风违建业主:存在安全隐患

违建3

“小区东区交付时间早一些,所以违建现象不多,西区违建较多,很多业主家正在装修,一户人家看到别人家可以建,他们也就跟着建。”一位小区业主无奈地表示。

违建

对于违建行为,小区高层业主郑某表示,这个事情早就知道了,也看到过。他表示,这种违建不仅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而且,私自加盖的建筑,未经过相关质检部门验收,将来一旦出现问题后果严重。

物业工作人员:已勒令停止施工

违建

随后,本站到加侨悦山国际小区物业了解相关情况。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知晓此事,对于正在施工建设的已经通知其停止施工,小区也已经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对于已经盖好的违规建筑,已经通知业主进行拆除。

对于违建现象,蜀山区相关部门回复网友投诉表示:经蜀山经济开发区行政执法中队调查,加侨悦山城业主在楼顶加盖房屋问题,已报至区一级单位,将统一处理此事。

投诉

据了解,关于加侨悦山国际小区违建的投诉早在2017年底就出现过,在12345政府网站上,关于该小区违建问题被多次提及。但目前看来,已经建好的违规建筑尚未拆除,部分房源的装修工作还在进行,该事件后续的处理结果我们也将会继续关注。(万家热线)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