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将于近期开展2018年度网络界十大“创星人物”评选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记者获悉,在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合肥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将于4月下旬至6月底开展“创新之都星光闪耀——合肥市2018年度网络界十大‘创星人物

日前,记者获悉,在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合肥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将于4月下旬至6月底开展“创新之都星光闪耀——合肥市2018年度网络界十大‘创星人物’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把合肥市网络界人士更广泛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挥影响力、弘扬正能量,增强凝聚力、激发向心力,为合肥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评选活动分初选、复选和决选三个阶段进行,综合组织考核(权重20%)、网络投票(权重20%)、合肥微指数(权重30%)、专家评审(权重30%)等环节和指标,评选出2018年度合肥市网络界十大“创星人物”并给予表彰。

评选活动具体方案和参与渠道将于近日公布,并在凤凰安徽网、合肥论坛、安徽生活网等媒体发布。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