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民去往南京又添新路径 定长高速有望年内通车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市民去往南京又添新路径定长高速有望年内通车记者今日从安徽省交控集团处获悉,我省建设中的定长高速(定远至长丰)施工现场繁忙有序,广大建设者们均瞄准年内通车目标,加大人员、设备、资金投入。目前

原标题:合肥市民去往南京又添新路径

定长高速有望年内通车

记者今日从安徽省交控集团处获悉,我省建设中的定长高速(定远至长丰)施工现场繁忙有序,广大建设者们均瞄准年内通车目标,加大人员、设备、资金投入。目前,定长高速已经雄姿初现,如一条游龙蜿蜒于江淮之间。 据了解,全长63公里的定长高速,是我省“五纵九横”高速路网中“横四”滁州至新蔡高速(S12)的组成部分,也是滁淮高速的一段。路线起自定远县仓镇,跨越合徐高速,终点位于合肥市长丰县罗塘,接合淮阜高速,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定长高速建成通车后,淮南至滁州只需一个多小时就可到达,较以往节省近一个小时;同时,这也意味着合肥北部市民去南京又添一条出行线路。

定长路面施工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