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将评选省级优秀学生38人 受过市级以上表彰优先考虑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将评选省级优秀学生38人为营造“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普通高中的德育工作,安徽省教育厅决定于近日开展普通高中2016-2017学年度省级优秀学生

原标题:安徽将评选省级优秀学生38人

为营造“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普通高中的德育工作,安徽省教育厅决定于近日开展普通高中2016-2017学年度省级优秀学生评选工作。

本次共评选优秀学生38人。省级优秀学生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中在校生,并且是德、智、体全面发展,各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学生,若曾受过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表彰的,优先考虑。

自2010年起,省级优秀学生评选结果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中呈现,不再直接与高考录取挂钩,即优秀学生不再享有高考成绩加10分投档的政策,不再享有免试保送进入普通高校学习的资格。省级优秀学生由市教育行政部门组织评选和上报(广德、宿松两个省直管县分别纳入宣城市、安庆市参加市级统一评选和上报),安徽省教育厅审定后予以表彰。

对不按规定程序和要求办理推荐手续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荣誉称号,并通报批评和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记者聂静洁)

2017年省级优秀学生名额分配表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