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男子玩游戏遭遇“抖腿哥” 发生口角引发聚众斗殴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马鞍山:男子玩游戏遭遇“抖腿哥” 发生口角引发聚众斗殴网吧玩游戏,遭遇对面的人不停地抖腿,男子觉得这影响了他在游戏中的发挥,导致游戏里的角色死亡,瞬间气愤不已。随后,两

原标题:马鞍山:男子玩游戏遭遇“抖腿哥” 发生口角引发聚众斗殴

网吧玩游戏,遭遇对面的人不停地抖腿,男子觉得这影响了他在游戏中的发挥,导致游戏里的角色死亡,瞬间气愤不已。随后,两人从口角之争发展为一场聚众斗殴。近日,参与斗殴的王某等人已被马鞍山雨山警方悉数带回警局协助调查。

“警察同志!我们三个人被他们五个人围着打,请帮帮我们!”3月6日晚12时左右,马鞍山雨山公安分局平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某网吧门口发生聚众斗殴。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有3名男子在网吧门口等待,其中两人躺在地上。通过询问报警人,民警得知打人者已逃离现场,于是民警立即调取了网吧和沿途的监控录像并着手展开调查。经过数天的艰苦侦查,民警终于成功掌握了打人者王某等人的行动轨迹和身份信息。截至目前,参与斗殴的王某等人已被马鞍山雨山警方悉数带回警局协助调查。

原来,张某和王某都是马鞍山本市人。3月6日晚11时,王某在雨山区一家网吧里上网,突然屏幕开始不断颤动,严重影响了王某的游戏体验,导致王某的游戏角色死亡。正当王某气愤不已的时候,屏幕又传来一阵颤动。王某一看,发现竟然是坐在对面的人将腿跷到了桌子上抖腿造成的。王某顿时火冒三丈,推开椅子站起来指着对面就开骂:“你腿抖什么抖?”然而对面的张某和朋友两人竟然站起来跟王某互怼:“抖了咋地!”一听这话,王某气得立即下楼到自己汽车后备箱找出一根棒球棍准备教训张某三人。谁知张某三人也跟了出来将王某围住并打了他一顿。

吃了亏的王某未见退缩,他撂下狠话,声称要喊他的“兄弟”来“助拳”。张某三人以为王某只是色厉内荏,等着看王某出洋相,哪知道王某真的叫来了四个人。随后王某等人将之前动手的张某和李某摁在地上暴打了一顿后扬长而去。随后,张某的另一位朋友报了警。事后经医院鉴定,张某和李某为轻微伤。

目前,王某等人已被马鞍山雨山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