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贪玩少年不满父母管教离家出走 民警耐心劝其回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贪玩少年离家出走民警耐心劝其回家近日,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望峰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将一名离家出走的中学生劝回。4月16日22时许,望峰岗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望峰岗南路道口附近时发现,一名学生

原标题:贪玩少年离家出走民警耐心劝其回家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望峰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将一名离家出走的中学生劝回。

4月16日22时许,望峰岗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望峰岗南路道口附近时发现,一名学生模样的男孩在铁路中央坐着,神情恍惚,民警立即下车询问情况,男孩姓贾,今年16岁,系望峰岗中学初三学生,家住望峰岗机西小区,因不满父母管教,气得跑了出来。

经过民警耐心劝说,贾某认识到自身错误,表示愿意回家。民警立即驱车将男孩送回了家,贾某的父亲对派出所民警热心助人的行为表示感谢。

(来源:淮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